一早,先來到俞器博物館,眼前是俞器的製作流程。

一早,先來到俞器博物館,眼前是俞器的製作流程。


滿面愁容的俞器工匠:俞器是全手工製作的,需要反覆淬煉敲打,製作不易呀~

滿面愁容的俞器工匠:

俞器是全手工製作的,需要反覆淬煉敲打,

製作不易呀~


落魄不得志的俞器工匠

落魄不得志的俞器工匠


一派輕鬆的觀光客

一派輕鬆的觀光客


俞器製作一景

俞器製作一景


觀光客,只會注意一些工匠們出糗的小地方,哈。

觀光客,只會注意一些工匠們出糗的小地方,哈。

有注意到嗎,他手裡根本沒拿工具,

一隻手卻上上下下地敲個不停,哈哈。(妳真無聊)


(還想抓準角度再照一次)

(還想抓準角度再照一次)


又來了,這次是要摸摸工匠的頭

又來了,這次是要摸摸工匠的頭。


還是大晴天

還是大晴天



午餐,人參雞。人參和著飯藏在雞肚子裡,湯是無味的,要多鹹得自己加鹽調味,真是妙了。

午餐,人參雞。

人參和著飯藏在雞肚子裡,

湯是無味的,

要多鹹得自己加鹽調味,真是妙了。


又是泡菜幾碟,但多了一盤麵線。

又是泡菜幾碟,但多了一盤麵線。


餐廳外頭的景色

餐廳外頭的景色


韓國的舊式建築

韓國的舊式建築



門上的太極圖形。韓國的國旗也是太極旗,可見受中華文化影響之深。

門上的太極圖形。

韓國的國旗也是太極旗,

可見受中華文化影響之深。


在天空盤旋的鳥群,實地看時十分壯觀!

在天空盤旋的鳥群,實地看時十分壯觀!


太陽大得睜不開眼

太陽大得睜不開眼,

妮子手裡拿著的是台灣領隊請的【哈密瓜雪糕】,

超級好吃!要是它不會融,我一定帶回台灣。


慶州的博物館

慶州的博物館



 



遇上一群幼稚園小朋友的校外教學,韓國人重衣妝打扮,而且從小做起。

遇上一群幼稚園小朋友的校外教學,

韓國人重衣妝打扮,而且從小做起。


妮子的雪靴開口笑

妮子的雪靴開口笑


一連串過曝的開始

一連串過曝的開始…



酷吧,意外的收穫,只有影子透出了地磚的顏色,其餘成了一片白。

酷吧,意外的收穫,

只有影子透出了地磚的顏色,

其餘成了一片白。



又來到了一下站,待會就能進入一片被雪覆蓋的山林

又來到了一下站,待會就能進入一片被雪覆蓋的山林。




路邊小攤,居然有賣靈芝。

路邊小攤,居然有賣靈芝。


佛國大鐘閣(有加LOMO特效後製)



特效加慘了。


進入雪地前,先來杯咖啡暖暖手。話說,韓國街頭還是隨處可見這種舊式的咖啡販賣機,印象中,除了小時候曾在台北市立動物園看過外,就不曾見過它了。說到咖啡,就不能不特別提一下,韓

進入雪地前,先來杯咖啡暖暖手。

話說,韓國街頭還是隨處可見這種舊式的咖啡販賣機,

印象中,除了小時候曾在台北市立動物園看過外,就不曾見過它了。

說到咖啡,就不能不特別提一下,

韓國的咖啡竟然都帶有玄米的味道?

就連我在DUNKING DONUTS所買的【拿鐵】,

都被調包成【玄米拿鐵】了!

這件事造成了我極大的疑惑,

直到回台灣之後,我還是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雪世界來囉

雪世界來囉~





捧雪

捧雪


再捧雪

再捧雪


自拍神童顯神威

自拍神童顯神威


 湛藍的天空,乾瘦的枯枝,怎麼會這麼迷人

湛藍的天空,乾瘦的枯枝,怎麼會這麼迷人。


帶有霧氣的感覺

帶有霧氣的感覺(後製過了,應該一眼就能看穿吧XD)。



可見我一路上狂按快門

可見我一路上狂按快門。


既然眼前是一片白雪,那便理應堆個小雪人。眼前是妮子的雪人,看起來像是個胖肚子的小沙彌。


既然眼前是一片白雪,那便理應堆個小雪人。

眼前是妮子的雪人,看起來像是個胖肚子的小沙彌。


我的雪人,是個傑傲不馴的小子

我的雪人,是個傑傲不馴的小子,嘿。




帥氣地攀上雪坡

帥氣地攀上雪坡。


妮子:我到這裡就好了

妮子:我到這裡就好了。





賣力產雪的工人

賣力產雪的工人。


許願泉

許願泉


喝囉

喝囉,

和屋內的自來水比起來,甘甜許多!





石窟庵,是金大成為其生父母所建的佛寺。

石窟庵,是金大成為其生父母所建的佛寺。


這座石階,已經被列為世界遺產。

這座石階,已經被列為世界遺產。














另一種許願的方式,將碎石疊起,疊得愈高,美夢成真的希望愈大。

另一種許願的方式,

將碎石疊起,疊得愈高,美夢成真的希望愈大。



但地上已經沒有自由的碎石了,

總不能拆了別人的石堆來成全自己的願望吧,

所以我們只和它們照了相,

便心滿意足地回去了。

(PS:要是能堆起一落也是挺好的啦…)


就連屋頂都有碎石堆

就連屋頂都有碎石堆


佛國寺,金大成為養父母所建的寺廟。

佛國寺,金大成為養父母所建的寺廟。





第三天晚上,回到了釜山市,這是當地的一座人造湖

第三天晚上,回到了釜山市,

這是當地的一座人造湖。



頭頂多了一條提帶

頭頂多了一條提帶。


第三晚,入住DIAMOND飯店,飯店B1是個舞廳,聽說當晚有人全裸上陣。台幣300元便可入場,還享有,只可惜我們兩個傻子,在街頭晃了一晚,

第三晚,入住DIAMOND飯店,

飯店B1是個舞廳,聽說當晚有人全裸上陣。

台幣300元便可入場,還享有一桌水果與免費招待的酒!

只可惜我們兩個傻子,在街頭晃了一晚,

最後只有文具店讓我心花怒放,

提了一袋筆記本和一本厚實的相簿,我們便回房睡覺了…

只能說殘念呀~~~~


其實前一晚飯店也有提供浴衣,但沒機會穿衣入鏡。

其實前一晚飯店也有提供浴衣,但沒機會穿衣入鏡。


我們一路上都在做一些很蠢的事,像這樣。可能我們的行為舉止都太幼稚了,同團的伙伴都低估了我的年紀(爽)。

我們一路上都在做一些很蠢的事,像這樣。

可能我們的行為舉止都太幼稚了,

同團的伙伴都低估了我的年紀(爽)。



繼續閱讀:

2010 FEB 韓國釜山四日遊 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